• 屏東明正國中籃球場今年才剛完工啟用,不到一年到處漏水
  • 議員到場勘查,發現球場不但地處低窪、排水不良,場地也有剝落情況

屏東雨勢不斷,到處淹水,但明正國中籃球場明明今年才完工啟用,還有蓋遮雨棚,卻仍然變成淹水球場,原來是因為球場地勢低、排水不良,加上屋頂棚子接縫漏水,導致積水不退,學生們覺得不可思議,向縣議員反映,一前往勘查,發現整個球場大淹水,質疑施工品質不佳。

球場棚架成裝飾! 遇大雨「沒路用」淹水

放眼望去,球場積水不退,往裡面走,裡頭滴滴答答,下起小雨,但上面明明蓋了遮雨棚。明正國中籃球場今年才剛完工啟用,用不到一年到處漏水,學生要打球,還得先處理積水。

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屏東雨勢不斷,本以為就算遇到下雨,球場有遮雨棚,一樣能打球,誰知道只是裝飾,根本起不了作用。

議員勘查也傻眼 球場排水差、漏水又剝落

學生因為太傻眼,乾脆跟縣議員反映,到場一勘查,球場不但地處低窪、排水不良,場地也有剝落情況,最嚴重的就是棚子漏水,質疑工程出了包。

簽約沒注意排水! 校方承諾申請經費改善

原來當初校方和廠商簽約時,沒有注意到排水問題,因此沒有相關設備,對此,校長陳寶郎承諾,有向教育部申請經費改善。

施工品質不佳,導致下雨天球場積水不退,要是不小心學生因此受傷,校方恐怕難辭其咎,在改善完成前,得要請學生忍一忍,暫時別打球。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