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球界金童玉女」婚事眾所矚目,江宏傑備感壓力
  • 福原愛親自錄製感性告白,形容丈夫「貼心、細心又有耐性」

桌球選手江宏傑在體壇表現優異,外型亮眼的他,和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家庭幸福美滿,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不過江宏傑日前受台視《台灣名人堂》節目專訪時透露,剛和福原愛結婚時,新聞造成台日轟動,不僅始料未及也讓他飽受壓力,直呼「完蛋了」!

江宏傑表示異國婚姻起初還是有不能適應的地方,坦言福原愛是「還滿傳統的日本女性」,貼心服侍,甚至無論何時回家都會在門口迎接,兩人的相處模式也很特別,竟會定期召開「夫妻會議」,將不愉快與爭執作個總結,讓主持人侯乃榕驚呼「這麼認真」。這對「桌球夫妻」育有一男一女,江宏傑卻自曝不希望女兒接棒,感嘆「當一個專業的運動員真的很辛苦」,太太福原愛也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就好,比自己更沒有想法。
製作單位還邀請到了福原愛錄製VCR大談兩人的相識過程,透露剛來台灣時江宏傑買遍各式口味的珍珠奶茶讓她品嚐,形容丈夫「貼心、細心又有耐性」,坦言有時自己個性太過任性,挑戰到他的極限時心中都有點慌張。VCR中更大膽爆料丈夫會戴眼罩與耳塞睡覺,不事前告知讓她大感困擾!最後動人告白希望兩人可以白頭偕老,恩愛互動令人稱羨。
節目中心/廖一龍 責任編輯/侯乃榕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