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系統大當機,引發網友出征客委會臉書及活動官方臉書。圖:台視新聞
客庄券系統大當機,引發網友出征客委會臉書及活動官方臉書。圖:台視新聞
  • 客委會官方Line帳號今(23)日上表示技術人員已經規畫解決方案,目前正在進行系統測試,希望民眾暫時不要登錄
  • 網友認為,客庄券給的量最少,但手續繁雜,不僅要加LINE好友,系統又容易當機,讓人感覺很差,「有受騙的感覺」

客委會第二波「浪漫客庄旅遊券」登錄活動系統,由於無法負荷大量民眾湧入,導致系統「卡關」,不僅昨天系統過載外,客委會官方Line帳號今(23)日上午再度發出系統公告,表示技術人員已經規畫解決方案,目前正在進行系統測試,希望民眾暫時不要登錄。

對此,客委會臉書「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和活動官方臉書「客委會浪漫客庄遊」都湧入許多網友罵聲,認為那麼多加碼券,只有客委會的登錄系統「最扯」,客庄券給的量最少,不但手續繁雜,要加LINE好友,系統又容易當機,讓人感覺很差「有受騙的感覺」。

儘管過程一波三折,不過根據客委會回應,截至今早9時,已有67萬人登錄成功。截至目前,客委會LINE官方群組僅公告配合資料庫及系統維護作業,暫停登錄服務,仍不確定系統處理完成的時間。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