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佳芬再度比馬英九晚到場,走進場的時候,馬英九剛好在台上致詞,李佳芬站在一旁,不敢冒然入座,等馬英九致詞完後才入席
  • 馬英九回應,潛艦國造在他的任內,就開始規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週日(10日)上午出席活動,和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兩人握手寒暄。不過李佳芬到場時,馬英九已經在台上致詞,因此場面有些尷尬。

李佳芬出席活動。圖:台視新聞

與李佳芬握手寒暄 馬英九:我認識她20幾年了

馬英九握手寒暄,又拍拍李佳芬的肩膀,給予加油打氣,馬英九和李佳芬再度同台,終於有機會互動,只是李佳芬再度比馬英九晚到場,走進場的時候,馬英九剛好在台上致詞,李佳芬站在一旁,不敢冒然入座,等馬英九致詞完後才入席。

兩人要碰面時,馬英九準備離場,難得短暫同台,李佳芬上台致詞,也不忘再提馬英九。

記者詢問馬英九,和李佳芬握手是否是兩人第一次互動?馬英九回應,他認識李佳芬20多年。

馬英九表示,和李佳芬認識20多年。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批「潛艦國造」假議題 馬英九:我任內規劃的

另外,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能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馬英九認為,吳敦義會很有智慧處理。

至於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提出「潛艦國造」是假議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附和「很擔憂」,還說「如果政府要造航空母艦?登陸月球?根本不可能。」馬英九回應,潛艦國造在他的任內,就開始規劃,馬英九的看法似乎和韓國瑜不同。

台北/周璟瑜、林楷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