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民不耐煩? 郭柯合 民調跌 柯:急也沒用
  • 昔要郭台銘回應中國資產 柯今態度軟化

台北/陳蜀強、蕭宇志 責任編輯/林湘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到底何時宣布參選總統?似乎連盟友也不清楚。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再喊話,要郭台銘中秋寄月餅記得附「紙條」,但先前柯文哲曾要郭台銘回應「兩岸考卷」中國投資問題怎麼解決,柯文哲態度似乎放軟,只表示「說服我沒用,要說服所有民眾」。

選民不耐煩?郭柯合民調跌 柯文哲:急也沒用

郭柯王結盟已經超過2週,到底郭台銘會不會中秋起義?就連盟友柯文哲也霧煞煞,柯文哲還喊話,郭台銘要送月餅,裡面最好要有紙條,不然都不曉得郭台銘的計畫。而被問到郭柯合民調下降9%,聲勢下滑,柯文哲表示,要看郭台銘的步調,「我每次都順其自然,急也沒有用,你總要讓他心理上能夠準備好,趕鴨子上架也沒有用處」。

郭柯王三人動向持續引人關注。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昔要郭台銘回應中國資產 柯今態度軟化
不過,柯文哲先前曾經公開要郭台銘回應,在中國有龐大資產,會不會變成董建華2.0?如今柯文哲態度放軟,表示「說服我沒用,說服有投票權的國民才是重點」。

柯文哲面對敏感問題,低調回應,郭台銘、韓國瑜誰棄保誰,恐怕會成為柯文哲幫助盟友操盤選戰的關鍵問題。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