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8日晚間要在凱道舉辦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圖:台視新聞
林義豐8日晚間要在凱道舉辦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圖:台視新聞
  • 讚民眾黨不錯! 林不會入黨也暫不重批戰袍
  • 週日電音趴強碰韓新北造勢 林不怕人太少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鍾孟軒

去年九合一大選,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南市長的林義豐,因為仿傚東南亞舉辦 Crazy Friday 電音趴,意外暴紅,也被網友暱稱為「虧雞福來爹」。選後在媒體前消失了一段時間,他7日重出江湖開記者會,預告8日晚上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型電音趴。

林義豐去年9合1選舉時,舉辦過多場Crazy Friday電音派對,吸引不少年輕人參與。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讚民眾黨不錯! 林不會入黨也暫不重批戰袍

林義豐透露,自己最近的確有找過柯文哲,也大讚台灣民眾黨是很好的政黨,但他自己並不會考慮入黨。而對於外界好奇林義豐再度現身,是否將披戰袍參選2020總統大選?林義豐笑說,目前沒有這樣的打算。

週日電音趴強碰韓新北造勢 林義豐不怕人太少

而林義豐所舉辦的電音趴,碰巧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北場造勢時間強碰,林義豐一派輕鬆,似乎一點也不擔心人氣被吸走。

堅持不靠政黨的林義豐,政治路暫時沒有下一步,先透過舉辦年輕人最愛的電音趴,再創聲勢。

林義豐將在凱道舉辦電音派對。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