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將展示上百輛跑車及改裝車。圖/翻攝自Facebook@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現場將展示上百輛跑車及改裝車。圖/翻攝自Facebook@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時尚賽車大賽將在雲林斗六登場,這回不僅封街進行直線動態加速賽,還有超跑大展,到時將會有百輛超跑和改裝車沿路展示。不僅如此,週六晚間還有電音之夜,要讓賽車迷跟著音樂體驗不一樣的賽車盛會,市公所和觀光協會也期盼能夠帶動當地觀光發展。

斗六大規模封街 邀專業車手現場展現甩尾車技

「2021斗六0-400加速賽車暨時尚電音選手之夜」,明(4)日下午斗六市嘉新街盛大登場,斗六市長親自參與宣傳影片拍攝,因為這次為了比賽,進行大規模封路,還邀請車手前來展示燒胎、拉轉、甩尾等精彩車技表演。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讓所有喜歡改車、賽車的年輕人有一個正當的場所來比賽跟交流。

斗六市長林聖爵親自拍攝宣傳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上百超跑、改裝車集結展示 電音派對嗨翻斗六夜

除了刺激的賽車競賽,還有上百輛超跑和改裝車沿路展示,包含法拉利、保時捷、GTR等超跑,要讓車迷一飽眼福。

雲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宏杰說,希望把雲林斗六的好,讓全國民眾都能夠了解,也帶動商業以及經濟的發展。這回時尚賽車大賽,盛大在雲林斗六舉行,夜晚主辦單位還將舉行電音派對,期盼能吸引各地車迷前來共襄盛舉。

斗六公所辦0-400加速賽車,明天登場。圖/翻攝自Facebook@雲林縣斗六市公所

雲林/郭振益、林書弘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