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收押禁見,而她日前哭倒在傅崐萁懷中,被發現正好老公就在旁邊,徐巧芯說,先生當下竟然立即表達歉意。隨著事件持續發酵,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指出,徐巧芯贈與婆婆的一百萬元沒有申報。徐巧芯澄清,這筆錢給婆婆不但不是借貸、婆婆更不是債權人,這筆錢更也沒有流到詐團公司。

溫朗東轟徐巧芯 見身邊詐騙、家暴「當沒看到」

徐巧芯今(16)天還原當時情況,她表示老公就在一旁全程目睹,第一時間竟然是對她說很抱歉。大姑跟姑丈涉入詐騙案件持續發酵,徐巧芯持續撇清關係,表示跟他們真的不熟,不論是大姑遭到暴力對待,或是姑丈遭檢警調查,一切都不清楚。徐巧芯強調家庭關係沒必要被放大檢視,與大姑、姑丈真的沒什麼來往。

徐巧芯今天表示老公就在一旁全程目睹,第一時間竟然是對她說很抱歉。圖/台視新聞

徐巧芯表示,「被檢調調查不起訴的話,不起訴處分書是不會寄到他弟弟家裡的,傳了一個語音對話給我,我才知道杜先生曾經在他們私下兩個人的時候,恐嚇說要殺我們全家。做為一個媳婦,在過年的時候要跟家族的人一起吃團圓飯,隔壁的大姑發了臉書就按個讚,這叫做犯罪的證據嗎?這叫做彼此之間很熟嗎?這一百萬沒有進到我大姑那裡,沒有進到杜秉澄那裏,也沒有進到任何的詐騙公司。」然而網紅四叉貓、立法委員黃捷,都質疑徐巧芯贈與婆婆的100萬沒有登記在財產申報上頭;徐巧芯則反批黃捷,要告快告,金流都合法。

網紅四叉貓、立法委員黃捷,都質疑徐巧芯贈與婆婆的100萬沒有登記在財產申報上頭。圖/

翻攝自劉宇(四叉貓)臉書

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在臉書發文透露,多年前就認識徐巧芯大姑跟林于倫,更轟徐巧芯兩年多來,早知道親人出事,現在紙包不住火才出來撇清關係,如何為選民發聲?溫朗東說,她沒有規劃詐騙,可是她看到詐騙跟家暴,在她眼前發生,她當作是完完全全沒有看到這件事情。黃捷也對此表示,徐巧芯第一時間選擇說謊,對於家人的態度竟然是出事了就不幫忙,「我認為她其實是非常失格的政治人物。」這次夫家涉案,徐巧芯也連帶成為話題焦點。

台北/桑輔成、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