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的師妹女團「NMIXX」,近期意外觸及兩岸政治敏感紅線,她們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成員Lily把台北納入中國城市之一,讓台灣網友不能接受,直呼「好感瞬間變成0」。

NMIXX成員稱「台北為中國城市」 粉絲直呼心寒

韓國女團「NMIXX」出道兩年,正在事業上升期,沒想到現在成員之一的Lily,參加中國自媒體訪問時,卻意外踩到兩岸政治敏感紅線,當被問到最想再去中國哪個城市時,Lily回覆,先前有粉絲推薦台北的食物,上次到台北有買來吃過,但還有推薦的還沒嘗試,「有點像麻婆豆腐的中國食物,我想要吃那個。」

這段把台北納入中國城市的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台灣粉絲一片罵聲,怒嗆「台北是台北、高雄是高雄,都不是中國」、「看到這個採訪會一整個心寒」。

聯想周子瑜「國旗事件」 敏感話題再掀兩岸論戰

還有人提及2016年的周子瑜國旗事件,並指出Lily在2015年就加入公司了,不可能不知道這個事件,網友直言批評「是為了吸引中國粉,還是沒唸書?」

NMIXX幾天前才結束高雄演出,有人更爆料,當天Lily發文說來台北,雖然事後更正是高雄,但讓台灣粉絲相當失望,不過部分中國粉絲認為,Lily沒說錯,要台灣粉絲不要過度反應。

藝人牽扯兩岸政治高度敏感,意外掀起粉絲們隔空論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