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圖/翻攝自Facebook@Kai Wei Teng - 鄧愷威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圖/翻攝自Facebook@Kai Wei Teng - 鄧愷威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相隔一週再度登板中繼,總計投3.2局,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挨了2發陽春砲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舊金山巨人作客坦帕灣光芒進行3連戰,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巨人推派賽揚獎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上一場對上華盛頓國民,僅投3局就退場,這回面對老東家依舊表現不佳,投4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羅薩里奧(Amed Rosario)的2分砲、品托(Rene Pinto)的3分砲,狂丟7分。

鄧愷威5局下登板接替史奈爾,這是他在大聯盟第3次出賽,一上場就立刻解決2名打者,雖然被羅薩里奧敲出內野安打,但隨後化解危機;6局下,鄧愷威在2人出局後被品托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失掉1分;7局下,鄧愷威續投,同樣在2出局後被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敲出全壘打,失掉第2分。

8局下,鄧愷威持續在場上投球,先是自行下丘守備抓到第一個出局數,接著面對希瑞(Jose Siri),雖然被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但隊友李政厚上演美技,在全壘打牆前接殺,抓下第二個出局數,鄧愷威隨後被換下場。

總計鄧愷威中繼3.2局,是登上大聯盟後最長投球局數,用了39球,其中23球是好球,送出1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可惜挨了2發陽春砲失2分,防禦率6.30,巨人終場以4比9不敵光芒。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