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質疑,徐巧芯稱跟大姑不相往來,為何卻幫大姑墊一百萬,還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專
黃捷質疑,徐巧芯稱跟大姑不相往來,為何卻幫大姑墊一百萬,還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遭親綠名嘴溫朗東爆料涉嫌詐欺、洗錢,今(14)天徐巧芯委屈地靠在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的肩上痛哭,表示如果檢察官調查到她利用職權幫助詐騙集團,她願意辭職;如果她的先生有涉入的話,她願意離婚。黃捷對此質疑,徐巧芯聲稱跟大姑不相往來,為何卻幫大姑墊一百萬,去年底還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黃捷認為,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時間軸說明清楚。

徐巧芯稱跟大姑不相往來 黃捷:為何幫大姑墊一百萬?

黃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巧芯上演哭倒在傅崐萁的懷中討拍,但嘴裡切割家人的邏輯倒是很清晰,「我涉入我辭職」、「老公涉入就離婚」、「親戚涉入就依法嚴辦」這樣就想矇混過關嗎?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妳早該請辭下台!

黃捷批評,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徐巧芯聲稱,大姑夫妻一直是家裡的問題人物、不學無術,早已不相往來。那三個問題請教,第一、明知是問題人物,為何幫大姑還利息?徐巧芯聲稱跟大姑不相往來,卻幫大姑墊一百萬?第二、聲稱跟大姑早已不相往來,去年底為何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第三、徐巧芯說「大姑是被威脅還是自願,她不清楚」,但大姑夫妻已涉洗錢遭收押禁見,為何避重就輕,幫大姑轉移焦點?

黃捷認為,事件許多疑點有待一一釐清,但徐巧芯與大姑的公司合作關係密切,也有金錢往來,現在卻說「自己是受害者」,實在令人看不下去。

黃捷表示,「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這些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都還給徐巧芯。照徐巧芯的邏輯,借大姑錢去詐騙、找人頭公司的主事者辦造勢,妳就是共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

徐巧芯委屈地靠在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的肩上痛哭。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