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區驚傳瓦斯行氣爆意外,接近中午時,瓦斯存放處疑似一桶瓦斯桶洩氣發生爆炸,巨大聲響,加上劇烈震動,附近民眾嚇壞,還以為發生地震。警消獲報到場,已無明顯煙火,但現場一片狼藉,瓦斯行兩名資深員工,大面積2度燒燙傷,所幸送醫時意識清楚。

疑瓦斯桶洩氣驚爆 鐵捲門毀損滿地狼藉

今(12)日接近中午,桃園平鎮區一間瓦斯行,疑似是因為樓梯間的瓦斯桶洩氣,造成氣爆意外,一樓鐵捲門毀損,滿地玻璃碎屑,現場一片狼藉。民眾發現氣爆後全都嚇壞,立刻報警。當時待在隔壁的老闆聽到聲響,一臉錯愕。

桃園一間瓦斯行發生氣爆意外,一樓鐵捲門毀損。圖/台視新聞

員工燒燙傷送醫 氣爆詳細主因仍待釐清

這一炸威力不小,瓦斯行的後門,整片圍牆被炸毀,遮雨棚也全都碎裂。幸好事發當時,靠近氣爆地點的車道沒人車經過,但瓦斯行兩名資深員工受到50%的二度燒燙傷。

瓦斯行疑似瓦斯桶洩氣發生爆炸,劇烈震動導致天花板崩塌。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山峰分隊小隊長蘇勢偉表示,警消抵達時現場已無明顯火煙,並成功救出兩名員工。

瓦斯行在當地已經營業十幾年,受傷的員工也有2、30年的經驗,究竟那個環節有疏漏,還需要調查釐清。

桃園/林注強、王怡蘋、練芳妤 責任編輯/李顯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