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日在日本開唱,演唱會相當精彩,歌迷滿載而歸,不過,住在當地的網紅「抓尼先生」無奈發文說,唯一令人失望的地方,就是現場日文翻譯的程度很差,整場大概有一半以上沒有翻譯到,甚至在點歌環節,翻譯直接呈現「放棄」狀態。

睽違16年攻日本 周杰倫飆唱經典掀回憶殺

這是周杰倫睽違16年再回到日本開唱,整場演唱會火力全開,聲光效果、舞台設計讓歌迷們震撼不已!住在當地的網紅「抓尼先生」發文直呼,看了好感動,滿滿的回憶追星成功,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現場的翻譯讓人失望。

現場翻譯出包!周董當場吐槽 日本粉絲傻眼

現場不僅翻譯字幕頻頻出錯,連周杰倫也一度吐槽問「日文是這樣講的嗎?」翻譯速度也很緩慢,周杰倫話都講完了,文字卻沒上,甚至出現跟不上、索性不翻譯的情況,周董發現後,還貼心請大家給翻譯一點時間,但翻譯依舊不給力,讓周董忍不住吐槽「欸欸他怎麼不翻了?」

周董忍不住吐槽翻譯。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抓尼先生無奈說,連日本朋友也覺得很誇張,完全不懂整場演唱會偶像在說什麼。這回日本歌迷好不容易等到天王降臨,卻因為語言問題無法盡興。

日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