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名國中生惡作劇在湯桶加入清潔劑。圖/台視新聞
雲林一名國中生惡作劇在湯桶加入清潔劑。圖/台視新聞

惡作劇玩笑開大了!雲林一所國中11號發生多名學生,發生身體不適送醫情況,校方追查後發現,疑似一名學生在午餐的湯桶內加入廁所洗潔劑,害得班上9名學生和1名老師不慎誤食,緊急送醫,幸好10名師生經過檢查身體都沒有大礙已返家休養,目前警方和教育局都介入調查。

惡作劇!午餐湯桶加廁所洗劑 害10名師生不適

11日雲林一所國中有多名學生出現,噁心、頭暈、腹部灼熱趕緊送醫,校方追查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學生在午餐的湯桶內加入廁所洗潔劑,害得班上9名學生和1名老師不慎誤食送醫,幸好10名師生經過檢查身體都沒有大礙,已經返家休養。

10名師生經過檢查身體都沒有大礙。圖/台視新聞

10名師生無礙返家休養 警方、教育局介入調查

有學生家長PO出LINE對話截圖說,疑似最近班上有人錢包、手機失竊,查到是那名男同學,因此男同學才會下毒報復,孩子無端受累,讓家長們氣的炸鍋。而校方也通知那名同學家長,警方也介入調查,學校將會針對這次事件進行輔導和檢討改善,並且加強宣導禁止危險行為!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