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慈善向台灣強震災區空投價值100萬美元BNB。圖/幣安提供
幣安慈善向台灣強震災區空投價值100萬美元BNB。圖/幣安提供

花蓮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災情慘重,幣安慈善將向這次強震災區的幣安用戶,空投價值高達100萬美元的BNB,約合新台幣3200萬元。

幣安指出,用戶身份認定以用戶在幣安身份驗證程序(KYC)地址和地址證明(POA)在本次受衝擊最甚的花蓮地區(花蓮縣13個鄉鎮市)為準。在4月5日前就已完成KYC或POA的幣安用戶,將在幣安帳戶直接收到120美元等值的BNB;若是在4月5日前(不含4月5日)就已完成帳戶註冊,同時在4月5日(含當日)至4月20日(含當日)間完成 POA 的花蓮地區既有用戶,則可以獲得25美元等值的BNB,預計將於 4月8日起陸續空投至符合資格的用戶帳戶當中。

幣安表示,近年來,區塊鏈和虛擬資產為慈善捐贈提供了一種新的途徑,讓捐款更快速、低成本以及透明,並得以直接將善款交付至受益人手中,而無需經過中介機構或個人;另一方面,受益人亦得有更大自由,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決定如何使用這筆善款。

幣安執行長鄧偉政(Richard Teng)表示,「對於近期台灣強震事件所造成的影響,我們深感難過。同時希望能夠為受災民眾伸出援手。對於收到捐款但未受地震影響的用戶,我們也鼓勵他們也能將資金傳遞給那些實際需要的人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