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馬國賢飾演的「志強」因太太欠下3000萬債務,加上跟哥哥鬧翻、媽媽患有失智症等種種原因,讓他壓力山大。

4月3日上午發生全台有感地震,各地都傳出災情,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拍攝進度不受影響,繼續照常進行。

花蓮規模7.2強震 馬國賢搖到嚇醒

馬國賢在地震當下還在睡夢中,睡到一半被搖醒,趕緊起床查看:「睡夢中被搖醒,嚇到起床,家中都平安,謝謝」。台視今日外景和棚內拍攝工作依舊照常進行。最新劇情,馬國賢劇中不勝酒力而躺臥在女店員的大腿上,兩人步出酒吧時,互相攙扶臉也貼在一起,盡顯親密。馬國賢表示,出於尊重,拍攝親密戲一事有跟太太報備,他幽默表示:「當然要先講!萬一看到播出才講,加上對手又很年輕,事後才說會很慘。」

馬國賢(左)劇中壓力大到酒吧放鬆因此認識了酒吧女。圖/台視

劇中酒吧女店員「靖雯」由王丁筑飾演,第一次接觸八點檔,覺得拍攝節奏快又滿,將其視為一項挑戰,經過劇組震撼教育的洗禮後,她表示:「第一天拍完我就坐在路邊坐了一個小時冷靜一下。」

馬國賢(左)劇中喝了酒醉倒在王丁筑(右)腿上。圖/台視

馬國賢認為王丁筑個性很活潑討喜,坦言首度合作還在磨合階段。劇中兩人互相攙扶,王丁筑意外親到馬國賢,光是喬要親到的角度,就調整了好幾次,馬國賢表示:「其實跟打戲有點像,要套好招,我也很怕撞到人家,害對方受傷,鏡頭上看起來很唯美浪漫,實際上跌了好多次。」 他也期盼能和王丁筑盡快培養出默契,讓這條線更加精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