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今天迎來大聯盟處女秀。圖/翻攝自X@giantprospectiv
鄧愷威今天迎來大聯盟處女秀。圖/翻攝自X@giantprospectiv

日前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的鄧愷威,今天迎來了大聯盟初登板,他於3局下半中繼,投了3局飆出4次三振,最終失掉3分,賽後更驚喜收到達比修有贈送的手套。

鄧愷威因巨人隊右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放進15天傷兵名單,被拉上大聯盟,讓他成為史上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天作戰客場,鄧愷威也迎來大聯盟處女秀,但他一上場就遇亂流,先後被保利(Graham Pauley)、梅里爾(Jackson Merrill)敲安失分之外,還保送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經過首局的亂流,隨後鄧愷威回穩連兩局無失分,這場處女秀鄧愷威合計投3局用68球,被敲4安打、失3分、4次三振,防禦率9.00,但這場比賽最終由教士隊以13:4血洗巨人隊。

此外,據美媒記者羅賓(Shayna Rubin)指出,「鄧愷威在大聯盟初登板亮相後,達比修有送給他一只手套。鄧愷威說,從小就崇拜達比修有,這是他一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