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新聞獨家報導!準總統賴清德近期展開產業之旅,同時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是行程滿檔,她今(31)天出席台灣國際工具機展,逛了足足一個多小時,與業者積極交換意見,要聽取產業建言;另外傳出四月初,AIT主席羅森伯格將來台與準總統賴清德會面,關注520就職演說內容,對此蕭美琴微笑沒有多做回應。

蕭美琴參訪國際工具機展 逛好逛滿超過1H聽取「產業建言」

蕭美琴今天出席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支持產業發展,工具機啟動,多元的應用讓蕭美琴看得嘖嘖稱奇,認真聽取業者解說,每一個攤位都待了好久,積極與業者交換意見。

蕭美琴關心國內產業,週六也下鄉參訪彰化縣裕毛屋工廠,隨著520越來越近,蕭準副總統的行程也越來越多。

推廣台灣產業躍上國際,盼進軍國際大聯盟打出好成績,而蕭美琴在外交領域,更是準總統賴清德的得力助手,傳出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四月初將訪台,凸顯美方高度關注,賴清德的就職演說也確立未來政策方向。

賴清德準總統展開產業之旅的同時,「蕭副」也馬不停蹄下鄉、走訪民間產業,未來的正副總統拚經濟、分進合擊,為520就職做好萬全準備。

台北/蕭秉儀、呂欣玫、馮浩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