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挺進WTT仁川冠軍賽8強。圖/中華奧會提供(資料畫面)
林昀儒挺進WTT仁川冠軍賽8強。圖/中華奧會提供(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29日在WTT仁川冠軍賽男單賽事中,迎戰地主選手「南韓一哥」張禹珍,雖然面對到全場為對手加油的氣勢,但林昀儒依然沉穩應對,強勢出擊,讓張禹珍無力抗衡,終場以3-1拿下勝利,挺進男單8強,預估將在今(30)天中午迎戰中國名將馬龍。

這次與張禹珍的交手,林昀儒在進攻節奏上和球數變化上,都頻頻製造對手壓力,首局率先以11-8拿下;儘管第二局出現激烈對峙,林昀儒在多個局點的情況下,被張禹珍迎頭趕上並逆轉,以15-17失掉次局,但林昀儒快速調整回穩,火力全開再也不讓張禹珍有還手空間,第三、第四局分別以11-5、11-4拿下,終場以局數3-1取得晉級男單8強門票。

而另一組男單由中國名將馬龍對上南韓選手林鐘勳,馬龍終場也以3-1奪勝,因此林昀儒8強的對手就是馬龍,兩人預計今天中午12:55交鋒。

女子組方面,我國「桌球一姐」鄭怡靜在女單16強迎戰近期手感火燙、排名世界第二的中國好手王曼昱,雖然鄭怡靜終場以0-3落敗,但整場比賽展現對出高強度的對抗性,第二局更是差臨門一腳,取得10-8比數逼出局點,可惜最終沒能成功收下。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