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傳出疑似食物中毒造成死亡事件。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傳出疑似食物中毒造成死亡事件。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安疑雲!有2位民眾前往用餐後,疑似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其中1人身亡,消息傳出後,北市也接獲通報2例疑似個案,同樣至寶林茶室用餐後出現症狀。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傳出疑似食物中毒造成死亡事件,衛生局接獲通報,22日有2位民眾相約用餐,點了素食炒粿條,當天晚間出現腹瀉情形,其中1人病況嚴重,隔天到新北市聯合醫院就醫,隨後在24日凌晨病情惡化,最後不明原因死亡。

如今又新增2例病例,北市衛生局表示,有民眾下午3點多陳情,一家5口週六曾至寶林茶室,3人出現嘔吐、無力、喘及食欲不振等症狀,其中1名小孩症狀較明顯就醫。

三軍總醫院也通報1例個案,同樣吃了炒粿條,接著出現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經診斷是急性肝炎,北市衛生局將併案處理。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