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五股區今天下午發生凶殺案,一名林姓老闆不滿譚姓前員工跟女友走太近,還交往了,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到前員工的租屋處談判,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林姓老闆持刀刺向對方,送醫不治。警方火速在林姓老闆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移送法辦。

老闆持刀砍死前員工搭車逃逸 返回住處遭逮

員警跑步到頂樓,前後包夾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他在不久前砍殺了自己的前員工。

嫌犯口口聲聲喊想回家,就怕他情緒失控,員警趕忙安撫情緒。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新北市五股區25日下午3點多,這名早餐食材批發老闆林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跟譚性前員工走得太近,關係不尋常,他一氣之下去五股要找這名前員工理論,沒想到雙方碰面後,爆發衝突。

林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二話不說朝對方攻擊,譚姓前員工身中多刀,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附近鄰居表示,「聽到慘叫的聲音,看到樓梯都是血。」

感情糾紛傳命案! 老闆為情揮刀奪命遭送辦

警方事後到場,嫌犯早已逃離,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搭計程車離開,返回蘆洲住處後,一路逃到住家頂樓,最終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蘆洲分局副分局長鄭志忠表示,「後續將釐清犯案動機,並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老闆與前員工因感情糾紛撕破臉,還情緒失控持刀攻擊,最終鬧出人命,警方後續還要持續釐清犯案動機。

新北市/馬聖傑、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