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北市警用監視器案,前後任台北市府持續互槓。柯文哲23日在臉書曝光任內最後一份公文,怒嗆蔣萬安別跳針說是他調高費率混淆視聽,為了卸責說謊,質疑為何蔣萬安要配合議會不合理的但書。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則跳出來反擊,這些都是因為柯文哲八年來的漠視,市民要的是解決問題的市長。而今(24)日柯文哲再酸蔣萬安不敢出來面對,也嗆李四川「簡單的事我早就做了,哪輪得到你」。

監視器案延燒!柯文哲曝任內「最後一份公文」

秀出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是警用監視器案,特別提醒覆議案議決結果仍有窒礙難行內容,更直接批示,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

柯文哲秀出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圖/翻攝自Facebook@DoctorKoWJ

嗆蔣萬安別跳針 柯:為卸責調高費率混淆視聽

事隔一天,柯文哲對蔣市府還是一肚子氣,說「你為什麼要配合議會的但書?你為什麼要配合廠商的要求?而且是不合理的要求,把所有台北市政府的攝影機改成3M,錯就錯了嘛,你還鬼扯什麼費率是我訂的,對啊,同樣的費率為什麼你要多九千萬,這才是問題。」

柯質疑監視器案 李四川反轟:柯8年漠視導致!

和蔣萬安兩度激辯後,副市長李四川也參戰在臉書嗆,因為柯文哲八年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柯文哲也立刻留言回擊,卻被反酸「市民要的是一個可以解決問題的市長。」

「請把『說謊』兩個字吞回去,為什麼3M費率訂到了2200元,8年內沒有任何作為?」蔣市府硬起來反擊,柯市府任內更早定下監視器汰換計畫,到去年完工,汰換1萬7千多支,也需要3M網路傳輸費。

監視器槓李四川 柯:簡單的我早做 哪輪得到你

柯文哲說,李四川說不合理為何八年不停掉,因為條約是前市長郝龍斌定的,「台灣還是一個法制的國家,也不能說看這個約以後可能會有問題就停掉,所以我只能盡我最大力量去監督。」柯文哲最後嗆,「簡單的事我早就做掉了,哪裡輪得到你李四川。」

北市警用監視器從議員遭爆收賄,擴大成前後任市府戰爭。

台北、嘉義/蔡崇梧、黃品寧、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