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時期一早7點30分開晨會的慣例,讓人印象深刻,更成為他的招牌!民眾黨團隊開發新的衣服主視覺,以「MEETING WITH KP 0730」為發想,下週還會舉辦小草見面會,特別的是,時間點就選在早上7點30分,直接讓支持者和柯P一起開晨會,而《台視新聞》也獨家採訪柯文哲拍攝宣傳照!

台視直擊柯P拍宣傳照! 秀「0730」T恤、公事包

柯文哲一如往常到立院開晨會,仔細一看,西裝外套裡的T恤有玄機,大大字樣寫著「MEETING WITH KP 7:30」,直觀又好懂,講的就是柯P早上7點30分開晨會的傳統。

民眾黨設計「0730」周邊商品。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說,「你要知道為什麼要7點30分,我跟你講理由,你要是8點上車,就會遇到rush hour(尖峰),就大家都在上班,我後來發現早30分鐘,每天車程就至少少10分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畢竟8年台北市長加上擔任醫師的生涯,分秒必爭的習慣,「嗡嗡嗡」早就成為柯文哲的招牌,這回團隊用這個特色來發想,開發一系列周邊商品,柯文哲也開箱0730公事包,樂在其中。

體驗柯文哲晨會傳統 小草見面會「7:30開始」

而下週就將舉辦小草「見面會」,柯文哲會和支持者一起面對面,時間就選在一大早7點30分開始晨會,那開會內容要討論什麼?先保密到家,不過不會少了早點名。

柯文哲說,「跟著阿北來一場7點半的晨會,唱名3次,點名不到,取消發言權!」

台視直擊柯文哲拍攝宣傳照。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表示,「小草好像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來參與跟阿北一起7點半,所以在這次新品上面,我們特別設計了這個7點半,跟阿北開會,MEETING WITH KP。」

民眾黨持續累積鐵粉,也要讓支持者實際體驗一下阿北的行動力。

台北/陳蜀強、傅詩涵、劉醇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