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1月腹部動刀後,持續神隱。圖/路透社(資料畫面)
凱特王妃1月腹部動刀後,持續神隱。圖/路透社(資料畫面)

英國王室風波連環爆,持續神隱的凱特王妃再度登上八卦媒體頭版。這次是因為她在1月住院期間,醫療紀錄被醫院員工嘗試偷看,這家私人的「倫敦診所」以治療王室成員聞名,1月還替國王查爾斯動刀,如今傳出重大個資洩漏事件,重創醫院聲譽。

「倫敦診所」以治療王室聞名 卻傳偷看病歷風波

英國凱特王妃1月腹部動刀後,持續神隱,但逃不過再三登上八卦媒體頭版,這回被爆出住院期間,至少1名醫院員工被抓包,試圖非法翻閱凱特的醫療紀錄。

事發就在這間私人醫院「倫敦診所」,以治療王室成員而享有聲譽,1月時,國王查爾斯也在這裡動手術,加上王室對凱特病因保密到家,因此病歷被偷看,引發軒然大波。

倫敦診所。圖/路透社

英資訊辦公室收違規通報 醫院涉案員工恐遭起訴

英國資訊專員辦公室證實,已經收到違規事件通報,正進行評估,醫院涉案員工恐遭起訴。英國衛生部次長柯斐德表示,「這是有很嚴格規範的,資訊專員會對涉案醫院採取行動,同時(涉案者)個人方面也會被相關單位採取行動,因此是很嚴重的。」

陰謀論頻傳!英王室凱特P圖、替身爭議 引各界質疑

由於王室十分保護凱特隱私,透露很少訊息,導致近期各種揣測甚囂塵上,就像連續劇連環爆。英國民眾表示,「不論她在哪,我都希望她安好,我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人們關注」、「我覺得很震驚,我認為他們應該不要再煩她和王室」。

從王室P圖到凱特替身,如今又發生病歷被偷窺,在凱特公開現身前,王室風波恐怕難以停歇。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