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破壞找回平靜,義大利米蘭「洩憤室」超夯。圖/路透社
透過破壞找回平靜,義大利米蘭「洩憤室」超夯。圖/路透社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許多人情緒無出宣洩。義大利米蘭有一間「洩憤室」每天晚上六點開門營業,提供剛下班的上班族一個安全的空間搞破壞、發洩情緒,找回內心平靜。這間洩憤室的經理說,顧客光顧的理由千奇百怪,也有人是被醫生或心理師推薦來。

洩憤室「下班時間」才營業 供上班族抒發情緒

音樂一下,全副武裝的兩人拿著手中的鐵撬,往地上的盤子跟酒瓶重重一槌,倒下來還不夠,就是要把瓶子碎屍萬段,直到聽到清脆的玻璃碎裂聲。

透過破壞找回平靜,義大利米蘭「洩憤室」超夯。圖/路透社

不只陶瓷跟玻璃,房內還有電器跟鐵櫃等各式物品,只見兩名女子又敲又摔,恨不得把所有東西都弄到稀巴爛,因為她們在玩「憤怒遊戲」。

「憤怒遊戲」顧客雷亞爾說,他對複雜的生活感到生氣,他們因為工作或伴侶,導致壓力很大,所以他來這裡把憤怒宣洩在物品上,而不是在人身上。

義大利米蘭這間「洩憤室」每天晚上六點開門營業,讓剛下班的上班族有一個安全的空間發洩情緒、甩掉壓力,找回內心平靜。玩過「憤怒遊戲」的顧客都說「爽啦」!

「憤怒遊戲」顧客馬約基表示,摔東西是個很好的想法,要是他可以決定的話,他會在家裡這麼做,但是不行,幸虧創造了這個空間可以粉碎東西。

洩憤室提供全套護具、球棒 可盡情摧毀物品

這間「洩憤室」提供全套護具以及鐵撬或球棒,讓顧客盡情摧毀房內的物品,顧客還能自選配樂。這間洩憤室的經理說,顧客光顧的理由百百種,也有人是被醫生或心理師推薦來。

這間洩憤屋還開放揪團,一次最多八人。顧客還可以自帶想要粉碎的東西,把前任伴侶送的東西五馬分屍。

「憤怒遊戲」暴怒房經理烏佩里提到,人們來光顧的原因很多,從單純當作休閒娛樂活動,到心理師或醫生建議來宣洩憤怒的顧客,都會來光顧「憤怒遊戲」。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