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高中生案今(18)天上午繼續針對夏姓男子涉犯偽造文書案開庭,不過詭異的是,他連續4次出現在媒體前,都穿著同件藍色上衣,有人就認為他是在出怪招!

連5次穿同件藍色POLO衫 夏男穿著引熱議

上午開庭,賴姓高中生的配偶夏姓男子,行色匆匆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庭,注意到了嗎?他又穿同件藍色上衣現身,調出資料畫面發現,包括去年5月他被檢察官傳喚,去年8月準備程序庭、到今年1月、3月,連續5次都穿著同件藍色上衣,被認為是在出怪招。

除了髮型不太一樣,夏男已經5次穿著一樣的衣服出現。圖/台視新聞

每每出庭,不論天氣冷熱,都身穿同一件短袖,確實奇怪,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認為,一般是對外界不敏感者,容易做固定式穿著,但無法單就幾次衣服就判斷他的情況。

五億高中生是異性戀 律師:無庸置疑了

賴姓高中生的媽媽今天也首度被傳出庭作證,主要針對賴姓高中生性別傾向、與夏姓男子是否有交往的事實,以及他阿公過世當時的心情起伏等出庭作證。

賴母表示,賴生曾跟她說過「有喜歡的女生」,國中、高中都有愛慕對象,還曾拍下喜歡的女同學的照片回家給祖父看,也曾說電視上的女明星很漂亮、很會唱歌,強調兒子不喜歡男生,只喜歡女生,「做母親的最知道」。

傳喚死者老師、戶政人員 釐清有無結婚真意

另外,根據上次開庭賴姓證人描述,因為缺一個證婚人他好意簽名,不知道書約上的名字是誰,而且賴姓高中生穿著隨便站在後面,還以為他是親友或是陪同來的人,跟夏姓男子道恭喜也沒回應,這次賴姓高中生的施姓導師和翁姓輔導老師,以及當天幫兩人辦理結婚登記的張姓櫃台人員也出庭作證,要協助釐清案情。

律師許哲維表示,法院今天傳喚賴生母親、戶政所人員、結婚書約證人等多位證人,也勘驗咖啡店、超商、戶政所的監視器畫面,賴生與夏男是基於什麼樣的狀況做結婚登記,已有相當程度的釐清,且賴生是異性戀也是無庸置疑的,夏男在涉犯偽造文書一案,他認為已有相當大程度進展。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