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王樂妍被綁架,柯叔元前往搭救,正牌老公伊正隨後趕來,卻看到自己老婆和其他男人抱在一起的畫面,心中很不是滋味。

劇中歹徒一度將王樂妍勒住脖子,還把她用力甩到牆上,當導演一喊卡,王樂妍就立刻順勢倒在沙發上。

王樂妍劇中遭綁架 自嘲像去國術館

王樂妍整個人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表示:「因為對方有勒住我,但自己也有憋氣,真的憋到快暈倒了。」她表示之前其實耍狠潑茶、呼人巴掌也不容易,但這場戲又更加有難度,「別看這樣好像沒什麼,其實運動量很夠了,明天應該會很酸痛,我現在還很喘。」

劇中王樂妍(中)被綁架獲救後,看到老公伊正(右)立刻送上擁抱。圖/台視
柯叔元(左)劇中搭救被綁架的王樂妍。圖/台視

由於她被對手演員勒住後,人懸在半空中,笑稱自己好像在國術館整脊,自嘲:「回家應該脊椎都直了,拍戲順便做復健。」柯叔元見狀笑說:「妳這樣就累了,我們上次5點半起床一直打到晚上耶!大哥的女人不是這麼好當的吧!」

王樂妍(左二)被勾住脖子,一度以為自己在國術館整脊。圖/台視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