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男星許光漢兩年前因為電影《想見你》,不只在台灣暴紅,也成功打開韓國市場,在韓國舉辦個人見面會,門票5分鐘售罄,現在許光漢還準備進軍日本,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台日愛情電影。

許光漢戀上清原果耶 返台南拍攝:開發更多好吃的

許光漢新作品和日本演員清原果耶一起拍台日浪漫愛情片《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現在不只在韓國人氣紅不讓,如今還要進軍日本演藝圈,許光漢透露,得知要跟清原小姐合作,其實還滿緊張的,因為她表演非常厲害,這次他也挑戰,用不一樣的面貌來詮釋Jimmy(角色名)年輕的時候的樣子。

許光漢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合作甜蜜電影。圖/台視新聞

33歲的許光漢少年感滿滿,這回在電影中,從18歲高中生一路演到36歲,毫無違和感,而且他這回又再度演台南人,他笑說,這次就是想辦法在台南開發更多好吃的,比方說米糕或者是蝦仁飯,就想說有沒有別種更道地或者更好吃,「甜辣甜辣的我很喜歡」。

韓見面會門票5分鐘售罄 中國代言創千萬佳績

許光漢近年戲約不斷,兩年前因為電影《想見你》在韓國知名度大開,每次抵達機場,總有大批粉絲接機,開見面會門票更是5分鐘完售,代言中國知名飲料品牌創下千萬佳績,人氣帶動買氣。

接下來許光漢除了演出台日合拍電影之外,今年還有一部韓劇和台灣的犯罪喜劇要上映,逐步往海外布局。

台北/曹子涵、盧柏璁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