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涉持大麻遭逮捕。圖/台視新聞
Peeta葛格涉持大麻遭逮捕。圖/台視新聞

營養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捲入大麻風波,昨(15)日晚間複訊後被依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5萬元交保。PEETA葛格今(1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向支持他的觀眾和粉絲致歉。

擁有77萬粉絲的網紅「PEETA葛格」,常在網路上分享健身經驗,甚至與知名鮮食品牌合作代言雞胸肉,但這回惹上大麻煩!

警方接獲線報,「PEETA葛格」涉嫌藏毒,經過多日跟蹤,15日一早前往他的辦公室、住家及倉庫3處搜索,在辦公室的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辦公室也查獲二級毒品,當下Peeta葛格矢口否認是他的,但還是被上銬帶回偵訊。

經檢察官複訊後,PEETA葛格以5萬元交保,沉默將近1天後,他透過臉抒發文表示,「關於昨天大麻相關新聞,佔據了許多新聞版面及社會資源,讓大家費心了。」

PEETA葛格向各位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以及支持他的觀眾粉絲說抱歉,也說雖然有很多想跟大家說的話,但由於配合檢警的偵查不公開,需要等待司法調查結果。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