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15日與妻子抵達仁川機場。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15日與妻子抵達仁川機場。圖/路透社

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帶著愛妻飛往南韓,準備接下來的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今(16)日跟隊友出席記者會,害羞表示,這是他跟妻子第一次一起出國,希望留下美好回憶,但也強調會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將在20、21日於首爾高尺巨蛋舉辦海外開幕戰,其中轟動全球的球星大谷翔平備受關注,他日前晉升人夫,對妻子身分保密到家,不過在飛往南韓前公開愛妻正面照,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15日下午抵達南韓仁川機場,田中真美子緊跟在身後,臉上掛著笑容,全程都低頭不語,快速步出機場。

大谷翔平16日跟兩名MVP隊友一起出席記者會,免不了被問到相關話題,大谷翔平臉上露出害羞表情,連一旁的隊友都拿起翻譯機等著看戲,他表示,「這是第一次跟我一起來比賽,我想這會是很棒的回憶」,但強調會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