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向惠利道歉。圖/翻攝自IG@xeesoxee、hyeri_0609
韓韶禧向惠利道歉。圖/翻攝自IG@xeesoxee、hyeri_0609

韓星韓韶禧與柳俊烈15日爆出熱戀,當天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寫下「很有趣」並取消男方的IG關注,對此韓韶禧不滿反擊,引起熱議。今(16)天韓韶禧在部落格向惠利道歉,並說明與柳俊烈認識、交往的時間點,強調自己不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

遭惠利影射小三,15日韓韶禧直接在IG回擊,「說明一下,我既不會喜歡有對象的人,也不會以朋友的名義給予機會、關心或是關係,更不會去毀了別人的愛情。雖然喜歡看《換乘戀愛》節目,但我的人生中沒有」,最後更嗆,「我也覺得很有趣。」

惠利影射韓韶禧介入感情。圖/翻攝自IG@hyeri_0609

今日韓韶禧透過部落格證實自己與柳俊烈正在交往,韓韶禧解釋,兩人是在攝影展認識,當時她因為知道往後兩人可能合作,因此上前向柳俊烈打聲招呼,「我們是2024年初正式交往,也了解到柳俊烈2023年初就和惠利分手,不過11月底消息才曝光」,韓韶禧期待,大家不要使用「換乘」(無縫接軌)來形容他們之間的關係。

至於她跟惠利之間的IG互嗆聲的舉動,韓韶禧道歉表示,我本來應該保持沉默,「這是一種情感而非理性的行為,所以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無條件承認自己錯了」,韓韶禧更說,我會學會如何更好地控制自己,作為一個更成熟的人。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