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這家彩券行13個月內開出3次頭獎。圖/CNN
美國賓州這家彩券行13個月內開出3次頭獎。圖/CNN

美國賓州一間不起眼的彩券行,13個月內開出3次頭獎,目前累計總獎金高達美金270萬,約8500萬台幣。如此受到財神爺眷顧,讓客人難以置信,甚至認為這家彩券行是不是風水寶地。

賓州彩券行13個月開3頭彩 總額270萬美金

「我發現這個瑕疵,彩券有漏洞,但彩券公司沒有發現,我正在『玩』彩券,然後我贏了15000美金。」真實事件改編電影《彩券夫妻》,男主角利用數學專業發現漏洞,透過大量買進彩券,創造穩賺不賠的獲利模式,不可思議的故事也發生在美國賓州一家彩券行。

這家不起眼的彩券行13個月內接連開出3次頭獎,總獎金高達270萬美金,約8500萬台幣,令人嘖嘖稱奇。

這家彩券行看起來不起眼,卻是幸運十足。圖/CNN

連受財神爺眷顧 1顧客1個月內連中4次獎

有顧客上個月中了4次獎,直呼難以置信;老闆娘帕泰爾也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幸運,但我們真的很幸運,可能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吧!」

彩券行老闆娘。圖/CNN

彩券行成風水寶地 顧客:和善老闆娘帶好運

你可能會問,這家彩券行有沒有特別算過或是另有玄機,但彩券行什麼也沒做,單純受到財神爺眷顧,有人說,這間彩券行可能是風水寶地,甚至有人認為,和善的老闆娘是幸運之神。

俗話說「和氣生財」,總是一臉微笑的老闆娘,或許真是如此,才讓大家走偏財運。不過這家彩券能否持續開出紅盤,也讓大家拭目以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