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透露老婆吃醋。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透露老婆吃醋。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8)天和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相見歡,還和新加入的林襄近距離自拍,開心當「襄民」,讓不少人直呼回家要「跪算盤」,蔣萬安今(9)天到動物園出席活動,強調自己膝蓋沒問題,不過太太看到新聞後,就把三寶塞給他,叫他去餵奶。

太太吃醋? 蔣萬安:她說林襄漂亮、把三寶塞給我

蔣萬安今天到動物園參加植樹活動,但大家都很關心市長「膝蓋還好嗎」?因為前一天和新加入小龍女的林襄相見歡,還近距離自拍,蔣萬安開心當「襄民」,讓不少人替他捏把冷汗。

對此蔣萬安笑說,昨天回家太太當然有看到新聞,就問他感覺怎麼樣,他回答都很好啊,然後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去餵奶,太太說林襄很有熱情、有活力,也很漂亮。

蔣萬安和林襄合照。圖/台視新聞

蘇丹紅風波燒 蔣萬安:中央應該要即刻解決問題

還好沒有引發家庭革命,不過身為三寶爸,蔣萬安當然很關心食安議題,蘇丹紅商品連環爆,食安處卻說「和咖啡、茶一樣,都是第三類致癌物」,這說法讓他也無法接受,他認為中央政府應該是要即刻趕快解決問題,台北市都是嚴陣以待,而且是進行全面的稽查。

對外招親動物園小貓熊基因「被日攔胡」 蔣萬安:持續保持聯繫

而除了支持北市動物園調漲票價,為了豐富園內瀕危小貓熊基因,蔣萬安也對外招親配對,原先屬意上海,但似乎被日本先搶親成功,蔣萬安表示繁衍的永續,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市府都很希望跟世界各國,還有主要城市的動物園包括上海,持續保持密切的聯繫。

畢竟七月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登場,市長身兼媒人,藉由動物外交,牽起城市間友誼橋樑。

台北/黃品寧、李明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