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戶人家為了爭家產,40多歲的兄弟大打出手!去年7月互相傷害,今年一月哥哥又趁回家投票,找人埋伏在投開票所,開車撞弟弟,受傷的弟弟出面控訴並提告,對此哥哥也反控,是對方先拿武器攻擊,家務事演變成「殺人未遂」,目前檢方也偵辦中。

弟控為家產開車衝撞 兄反擊:對方先攻擊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白色休旅車快速開過來,副駕駛座男子一下車,就和一旁衝過來的黑衣男展開對峙,相互追逐,下一秒白色休旅車,竟然朝黑衣男撞過去。油門催到底,黑衣男被撞倒在地,埋伏的人一擁而上,白色休旅車稍微倒退,再朝男子二度撞過去,完全不留活路,好險黑衣男跑得快閃過。

白車衝撞黑衣男,第一次沒撞到,還倒車再撞一次。圖/台視新聞

誇張行徑原以為是仇人間有深仇大恨,沒想到是親兄弟為了爭家產而大打出手,被撞的弟弟不忍也出面控訴說,「哥哥三兩天就打電話罵我爸,說我都分到狀元地,他只分到垃圾地,他真的搶得太誇張了」。

方姓弟弟被撞,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全身也有擦挫傷,原來這對40多歲方姓兄弟,去年7月就曾為了替父親辦手機過戶大吵,相互提告,結果哥哥疑似不滿價值上億元的十幾塊土地分配不公,今年一月回台南老家投票,又撂人埋伏,開車衝撞。

兄弟為了爭家產,弟弟被打還被開車衝撞。圖/台視新聞

面對弟弟控訴,哥哥也反控,是對方先拿武器攻擊,自己才開車撞人,弟弟則說,「我身上有帶筆,戳了他的車,他撞過來之後我飛很遠,我爸爸跑出來說,別打了、別打了,再打下去會死人」。

雙方各說各話,但由於涉及刑法,案件交由檢方偵辦中,善化分局副分局長吳宗哲表示,雙方長久以來關係不睦,照刑法強制、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鄧銘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