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公義路上,有一間檳榔攤最近生意特別好,不少大車來消費,甚至一度造成大塞車,原來是因為業者雇用一名可愛的年輕檳榔西施,只要客人上門光顧,就會在大馬路上大跳熱舞,提升不少買氣;不過警方表示,為了招攬客人,跳舞影響交通會開罰!

大車司機買檳榔兼看辣妹 竹南公義路一度塞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檳榔西施在馬路上大秀舞姿。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從網路上的影片看到,穿迷你短褲、露香肩的檳榔妹,看到客人上門,先跳一段開場舞,把雨傘當鋼管扭腰擺臀、大秀舞姿,展現火辣身材,開場舞跳完之後,送上客人要的東西前,還會再來一段熱舞,讓客人大飽眼福。

這間位在苗栗竹南公義路上的檳榔攤,最近生意特別好,因為業者雇用這位檳榔西施,只要客人上門消費,都會跳熱舞,成功吸引許多大車司機專程來消費,也因此讓這個路段常常大塞車。

辣妹跳熱舞成活招牌! 攬客影響交通恐挨罰

檳榔西施熱舞確實吸睛,但是跳舞不在練舞室,跑到大馬路上來,恐怕會挨罰!竹南分局指出,業者疑似為了招攬生意,在道路做蹲立的妨礙交通的狀況,這部份會當場來做舉發。

檳榔西施衝業績大秀舞蹈,還會把影片發到網上,累積客群,成為店內活招牌,不過影響交通,現在也成為警方取締目標。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