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理馬林淚訴「我也是人,我也渴望享樂」。圖/路透社
芬蘭總理馬林淚訴「我也是人,我也渴望享樂」。圖/路透社

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因數部開趴熱舞影片外流遭到大眾議論,連朋友在芬蘭官邸脫衣的影片也被公開,最近又流出她和朋友緊貼身體熱舞的影片,讓她飽受批評。對此,馬林24日強調,「我也是人,我也渴望享樂」,甚至講到哽咽。

據《法新社》報導,馬林出席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辦的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ic Party)活動,因為最近她外流的影片被大眾批評,她形容這段被批評的日子「十分艱難」,她發表談話時,淚水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泫然欲泣。

馬林:我也是人,也渴望享樂

對於大眾的議論,馬林哽咽著說,「我也是人,我有時也想在陰霾壟罩的生活裡,找尋一點明媚的陽光,我也渴望享樂」。馬林哭著補充,「我沒曠職過任何一天,我希望大家信任我在工作上的表現,而不是我私下的活動」。

馬林強調,自己不會落下任何一件事情,也不會逃避,表示自己非常在意總理這份工作,「我一直都有把烏克蘭問題放在心上,你們(人民)也是,這就是我正在做的工作」。

不顧大眾議論 女性同胞以行動聲援馬林

芬蘭的反對黨指控馬林開趴熱舞的行為不妥,更質疑馬林「嗑藥」,不只要她去做藥檢,更大肆批評馬林不務正業,雖然事實證明馬林沒有吸毒,但批評聲音仍不少,她的熱舞影片也持續被流出,不過也有不少女性起身挺馬林,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自己的熱舞影片,表達對馬林的支持。對於流出的影片,馬林透露,這讓她「很不安」,認為隱私受侵害。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