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米可白被女鬼「筱涵」附身,愛上了潘逸安飾演的「德隆」,在演繹「筱涵」的過程,讓她直呼學到角色的勇敢。

米可白《追》劇一人分飾兩角,女鬼「筱涵」部分暫時告一段落,經過了此番事件,對於原本角色的影響也相當深遠。

米可白從角色中學習 直呼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透露之後在表演上也會有些調整,希望讓佳芬更有溫度,把愛分享給其他人:「我想這次揮別了『筱涵』之後,佳芬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悟,或許會像『筱涵』一樣勇敢,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為自己活一次。」


米可白(左)表示劇中擁抱潘逸安時,發現自己也很想要幸福。圖/台視

潘逸安和米可白已是老交情,被問到米可白是否有詮釋出青春洋溢,潘逸安大讚有感受到角色的活潑和青春感。先前米可白受訪笑虧潘逸安手臂鬆鬆的,潘逸安得知喊冤:「我實在很不想噹她,之前拍要抱她的鏡頭,都不知道我有多費力。」

米可白(左)穿著婚紗在滿是碎石的隧道中拍攝。圖/台視

他笑著解說當時知道要拍這一場戲,還得先跟導演討論,希望能以慣用右手入鏡,不料為了鏡頭好看,最後以左手入鏡,他只能一邊拍一邊跟導演求饒,「可不可不可拍快一點」,他說還好自己天天抱小孩,才能順利拍完這個鏡頭。

米可白想要學習角色追愛的勇敢。圖/台視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