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米可白被女鬼「筱涵」附身,愛上了潘逸安飾演的「德隆」,不僅違背了上天的旨意,也背著角色本身的心意,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

米可白被女鬼「筱涵」附身,被追來的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準備收服,「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

米可白披婚紗 和潘逸安再續前緣

米可白表示很喜歡劇情的鋪陳,而當看到潘逸安張開雙臂時,感覺當下自己就是「筱涵」,不禁微微顫抖,她說當兩人擁抱時,心中馬上可以感受到:「那是我需要的!原來我是被愛的、我是值得的。」

米可白(左)為戲和潘逸安穿上婚紗。圖/台視

米可白認為相較於「佳芬」有自己的框架,「筱涵」勇於追求愛情的精神讓她十分感動,並感性表示:「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想去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

米可白想要學習角色追愛的勇敢。圖/台視
柯叔元(左起)和陳慕義、林玉書趕來將筱涵的魂魄收回。圖/台視

潘逸安表示,後面的劇情越來越精彩,但無法透露太多,要觀眾靜待劇情、準時收看,他透露:「我只能說接下來德隆和佳芬的戲很好看,米可白拿下金鐘獎的演技不是浪得虛名的,簡直就是戲劇的饗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