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和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的交流賽。今(29)日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時,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同一時間,中職樂天桃猿隊也率先到大巨蛋熱身,而讀賣巨人隊的投手,也在落地後直奔大巨蛋,要提前適應場地。這次交流賽也邀請到兩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擔任開球嘉賓,因為兩人都曾經效力於讀賣巨人隊,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巨人隊1軍抵台!球迷熱情迎接幸運要到簽名球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29日中午抵達台灣,球迷們大陣仗接機,球衣、大字報早早就準備好卡位,就是要搶在大巨蛋交流賽前,近距離和球員互動,有人好幸運在他們上車前要到簽名球。

球迷興奮接機,還有人幸運要到簽名球。圖/台視新聞

還有球迷把珍藏快10年的海報帶到機場,球員現在退役轉任教練職,本人看到海報也特別停下腳步,只幫他一人簽名。

球迷獲得簽名海報。圖/台視新聞

樂天桃猿先進駐大巨蛋練球 拚把巨人「壓落底」

本週末交流賽,讀賣巨人隊率先要對上的就是中職「黃衫軍」中信兄弟,隔一天再對上樂天桃猿隊,這也是大巨蛋首次觀眾座位全開,單日約3.6萬席,幾乎全部完售。

樂天桃猿隊把握在大巨蛋熱身練球的機會,讀賣巨人隊的投手也在落地後,馬上來到現場適應場地。

樂天桃猿投手陳冠宇表示,讀賣巨人隊派出準一軍來比賽,坦言強度都滿強的,不過也說樂天桃猿是打到台灣大賽的球隊,而經驗比較好的打者會投得戰戰兢兢。

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也說,會把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把狀態調到最好以迎接季賽,是兩隊最想做的事情。

巨人戰開球嘉賓搶先曝光 亞洲巨砲攜手姜建銘

而這次的開球嘉賓也搶先曝光,有著「亞洲巨砲」之稱的呂明賜,過去就曾效力於巨人隊4個球季,第一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另外,同樣要一起開球的還有姜建銘,讓人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2007年開幕戰,擔任先發而且還取得勝投。

一投一打,兩位台灣傳奇人物將攜手替這次的中日職大戰揭開序幕。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