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擁有8萬追蹤者的幻術師大仙昨(27)天到南投草屯一間扶輪社表演,不過在安可加碼表演中,卻遭兩名扶輪社社員當眾翻出道具、嬉笑嘲弄,氣得大仙發文宣洩表示,「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對此扶輪社也發文致歉,強調會帶著團隊當面道歉。

表演遭拆台 幻術師大仙:一生志業被蹂躪

玻璃杯蓋上箱子後,瞬間變酒瓶,幻術師大仙不慌不忙,展現精湛手法,獲得滿堂彩,不過類似的表演搬到南投演出,卻被他人無情拆台。

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精采演出,眾人大喊安可,大仙隨即加碼酒瓶戲碼,但就在這時,有兩名扶輪社的男子衝上台前,推倒酒瓶影響表演,氣得大仙立即大聲喝止,兩人卻當作沒發生一樣,回到座位,事隔幾小時後,大仙仍吞不下這口氣,發文宣洩。

幻術師大仙表演遭拆台,不滿發文。圖/台視新聞

大仙提到,這回衝擊讓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自己沒有辦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發生過,大仙的無奈心境,扶輪社也出面致歉。


2男衝上台嬉鬧 扶輪社:帶團隊當面道歉

草屯新世代扶輪社長洪昭銘回應,加碼安可之後,中間有個小插曲,所以變成一個突發狀況,扶輪社深表歉意,大仙也當場有表示不開心,他有當面跟對方多次表達社方的歉意。

第一時間,扶輪社已當面和大仙表達歉意,並在28日凌晨發文,表示會帶著團隊上台北和大仙再次道歉,但不少網友留言,「應該由當事人出面致歉」、「隨意動別人生財工具的行為,很不禮貌」,這回事件無論兩名男子當下的動機為何,都已造成表演者心理上的不適。

扶輪社致歉,網友不買單要求當事人出面。圖/台視新聞

南投/曾如成、李承庭、王郁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