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議員簡千翔(左)、扶輪社社長洪昭銘(右)鞠躬道歉。圖/翻攝自FB@簡千翔
南投縣議員簡千翔(左)、扶輪社社長洪昭銘(右)鞠躬道歉。圖/翻攝自FB@簡千翔

幻術師大仙27日到南投扶輪社表演,不過在加碼表演時,遭到兩名扶輪社成員翻出道具、嘻笑嘲弄。對此,扶輪社發文致歉,社長洪昭銘更在今(28)天下午兩度鞠躬道歉。

該扶輪社透過臉書致歉,下午扶輪社社長洪昭銘在該社3-1區助理總監、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針對昨天的事情錄影鞠躬致歉,簡千翔表示,自己雖然並沒有參與活動,但仍要代表扶輪社向社會致歉。

扶輪社社長洪昭銘則還原當時情況指出,昨天是我們籌畫已久的活動,我們從台北邀請大仙表演,整個表演過程都非常精采,大仙也非常開心,同意加碼安可,不過在中間發生小插曲,變成突發狀況,我們深表歉意,導致這個狀況發生,我們也非常不願意。

洪昭銘表示,大仙當場表達了不開心,自己也多次當面向他表達扶輪社的歉意;簡千翔補充表示,這次我們對南投人、社會大眾非常抱歉,再次跟大家致歉,也提到會將此案傳回中央做更多的討論,希望類似事件不會再發生。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