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女神林襄加入小龍女。圖/味全龍提供
超人氣女神林襄加入小龍女。圖/味全龍提供

中華職棒味全龍在休賽季展開大規模補強,旗下啦啦隊「小龍女」也迎來強力新成員,超人氣女神林襄今(26)日正式加盟,並將於3月30日、31日開幕戰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

味全龍球團發布新聞稿指出,擁有250萬粉絲、在日本被譽為「啦啦隊奇蹟」的林襄,自16歲起活躍於平面模特兒,以其散發純淨魅力的臉蛋和性感身材廣受喜愛,加上活潑親民個性,不僅在台灣、日本乃至香港擁有大量粉絲,更跨足職棒、寫真、演藝和時尚圈領域,成為備受矚目的多方位女星,甚至榮登台灣首位在東京時裝周走秀藝人。

少為人知的是,林襄從小在士林附近長大,也有熟識的親友在士東市場工作,對味全龍主場所在地天母非常熟悉,今年在龍隊球團熱情邀請下「龍躍返鄉」,希望全力投入球場應援為龍隊連霸助陣,同時也為天母球場周邊帶來更多的活力和關注。

除了林襄以外,5位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小珍奶、詩雅、沛沛、璦昀,在歷經去年例行賽與台灣大賽的磨練與洗禮後,今年也升格為正式成員,將與小龍女全員一起帶領龍迷熱血應援。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