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米可白飾演「秦佳芬」,飾演被女鬼「筱涵」附身,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角色是「處女鬼」看到異性會變得很主動,她克服自己面對異性會緊張的心理壓力,對劇中的男演員蕭景鴻、潘逸安及孫綻等人拋媚眼、手還伸進衣服裡偷摸胸肌。

米可白一向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而她則表示,未來想演陰森、有點心機的人,喜劇、舞台劇也是未來目標,希望自己有更多突破。

演女鬼鐵齒不拿紅包 拍到頭暈鬼擋牆

一般接觸鬼魂角色,照理劇組都會包紅包沖煞,米可白原本鐵齒認為不用拿紅包,但她拍完頭暈,甚至當天在捷運站困了20分鐘,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所以現在每次拍這個角色就會拿個紅包。


米可白詮釋女鬼角色,但拍的第一天就頭暈還疑似遇到靈異事件。圖/台視


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除了演員工作,米可白更是家裡餅店的活招牌。圖/台視


米可白過年時回家幫忙賣餅還兼當拍照看板,一天最多會和粉絲、顧客拍兩三百張照片,她笑說有點像見面會:「雖然後來拍得有點累,但媽媽跟我說要偷笑,38歲還有人要跟妳拍照,表示人家看得起妳。」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