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米可白飾演「秦佳芬」,最近劇情超展開,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性格大變,米可白新角色個性「活潑可愛」又「肖ㄤ」。

米可白為了詮釋新角色,在劇中還放音樂大跳性感舞蹈,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角色是「處女鬼」看到異性會變得很主動。

米可白演技爆發 大吃同劇男演員豆腐

她克服自己面對異性會緊張的心理壓力,對劇中的男演員蕭景鴻、潘逸安及孫綻等人拋媚眼、手還伸進衣服裡偷摸胸肌,米可白笑說:「我的眼神就是要把人家吃掉、偷吃豆腐,後來聽阿弟說我真的太ㄋㄞ了,讓他很不好意思,我也嚇到原來自己太主動了。」


米可白新角色個性放得很開。圖/台視

她笑著分享幾位演員的身材:「逸安哥可能沒有時間練,手臂感覺有點鬆散;阿弟胸膛很結實,他太太很幸福;孫綻的肩膀跟手臂都滿結實的。」第一次詮釋女鬼角色,性格也和本人不太一樣,她說:「大家都覺得我甜美慣了,所以想要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米可白想詮釋更多不同的角色樣貌。圖/台視


她透露未來想演陰森、有點心機的人,喜劇、舞台劇也是未來目標,希望自己有更多突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