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宣布加場宜蘭演唱會!圖/台視
告五人宣布加場宜蘭演唱會!圖/台視

高人氣樂團「告五人」日前宣布光榮返鄉,3月16日將回宜蘭體育館,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上週日開搶2萬張門票秒殺,今(22)天他們親自帶來好消息,宣布17日「再加場」,門票預計2月25日中午12點開賣!

三位宜蘭人犬青、雲安、哲謙組成的「告五人」憑藉《披星戴月的想你》、《好不容易》等多首歌曲獲得喜愛,也多次獲得金曲獎提名,人氣爆棚。上週日(18)中午12點開賣「宜蘭家場」演唱會,2萬張門票1分鐘內就銷售一空,讓不少歌迷哀嘆搶不到。

而今天告五人再帶來好消息,宣布隔天3/17下午5點「再加一場」,預計2月25日中午12點在拓元系統開賣,宜蘭出生縣民則有11點優先購票的福利,告五人更透露「昨天去體育場場勘,發現延伸舞台讓我們好近」,跟歌迷更0距離。

不僅加場,告五人更為了歌迷的交通問題,兩天都特別安排提供六都(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往返宜蘭的專車,將於3月3日下午3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外,宜蘭、羅東轉運站也提供免費接駁專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