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千又控遭富商男友毆打。圖/台視新聞
女星林千又控遭富商男友毆打。圖/台視新聞

女星林千又外型甜美,日前突然在社群軟體爆料,控訴遭到交往3年的富商男友毆打,對方還闖進她家偷走數十個價值600萬元的名牌包,讓她氣的提告竊盜和侵入住宅,不過對此,男方朋友表示,這些包包全是富商送的,而林千又也有動手打人,富商已到醫院進行驗傷,稍早也到警局做筆錄。

知情人士出面 稱林千又破壞人家家庭、包包「都是男友送的」

計程車停在大樓門口,隨後一名黑衣男子,拖行李箱走出來,他是女星林千又的富商男友,被控訴闖進住家,拿走數十個價值600萬元的名牌包,當時就放在行李箱內直接載走。

林千又的家被翻箱倒櫃。圖/台視新聞

林千又IG PO出限動,租屋處的客廳和房間被翻得一團亂,衣物、日常用品散落一地,她公布對方是台積電供應商,更附上整隻手臂都是瘀青的照片,指控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男友施暴,去年8月曾被打到送醫,對方還曾酒後失控用水瓶砸人,沒想到這回,直接闖進她的住家偷拿名牌包,決定提告。

林千又傷勢。圖/台視新聞
林千又發文控富商男友施暴。圖/台視新聞

知情人士表示,林千又就是小三,去年8月的時候破壞人家家庭,逼賴先生離婚,那些包包全部都賴先生送她的。

男方也控林千又施暴!雙方互槓將對簿公堂

面對指控,知情人士說被拿走的包包全都是富商男友送的,事後林千又男友也發限動,只見他臉部和胸口都是抓痕,目前已經到醫院驗傷,知情人士透露,賴先生說是被林千又打的,「講白的你要打人家,男生不抓你的手嗎」?

富商也發傷勢照表示已驗傷。圖/台視新聞
林千又和富商男友槓上。圖/台視新聞

雙方互控傷害,林千又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和精品代購,這回自爆遭交往3年的男友毆打,雙方各說各話,後續將對簿公堂,交由司法來判定。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北/陳怡瑄、林昭賢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