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被逮捕。圖/美聯社、路透社
女毒蟲被逮捕。圖/美聯社、路透社

秘魯警方又有緝毒奇招!情人節這天,有警察穿著熊熊布偶裝站在女毒犯家人口,手持汽球跟糖果盒,還單膝下跪,毒犯誤以為是伴侶的情人節驚喜,不疑有他走出家門,卻被警察逮個正著。

粉紅泡泡瞬間破滅 熊熊布偶裝內是警察:妳被逮捕了

一個穿著熊熊布偶裝的人站在門口,一手拿粉紅色愛心形狀的汽球,另一手拿著糖果盒,還單膝下跪,接著一名女子從旋轉樓梯上走了下來,難道要上演情人節浪漫大告白了嗎?

穿著布偶裝的人站在門口,看起來像是要給浪漫驚喜。圖/美聯社、路透社

沒想到,下一秒熊熊變身功夫熊貓,把女子壓制在地,原來這不是浪漫告白戲碼,而是秘魯警方誘捕毒販的情人節仙人跳!

熊熊變身功夫熊貓,把女子壓制在地。圖/美聯社、路透社

情人節「沒豔遇卻進牢獄」!秘魯警出奇招抓毒蟲

事發在秘魯首都利馬北部的聖馬丁德波雷斯區,一名員警假扮成布偶熊,單膝下跪,手持情人節禮物,成功引蛇出洞後,另一名警察立刻衝進嫌犯家中進行搜索,果不其然,在床墊下跟排水溝等地方搜出大量毒品。

女毒蟲被逮捕。圖/美聯社、路透社

當地媒體報導,除了女毒犯外,警方還以販賣毒品的罪名逮捕了她的媽媽跟女兒。

秘魯警逮嫌犯「創意十足」 曾經扮耶誕老人、小精靈

事實上,秘魯警方之前曾經連續好幾年在耶誕節期間扮成耶誕老人跟小精靈逮人,這次又再出奇招,毒販還是不疑有他再次栽了跟頭。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