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組日前(2/14)開工,劇中主要演員柯叔元、林乃華、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陳若萍、宋品葳、林玉書及亮曦等人一起參與開工團拜儀式,祈求劇組團隊拍攝順利、收視持續創出好成績。

柯叔元、馬國賢及陳文山不約而同都表示,過年怕到處人擠人,都選擇在家裡和親戚團聚、和朋友吃吃飯,不然就是安排在年後出遊,巧妙避開人潮。

柯叔元年假沒運動  新手爸馬國賢忘過情人節

柯叔元年前就在進行斷食,進行體重控管,他透露過年期間依舊不間斷的實施,他笑說:「但是作息比較放鬆就少了運動,所以過年以後會慢慢補回來。」馬國賢則是迎來第一次和寶貝兒子「小太陽」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追分成功劇組日前於台視廣場舉行開工祈福儀式。圖/台視

他透露過年回家所有人都能幫忙照顧兒子 ,自己感覺有放鬆一些,看小孩、帶小孩也覺得有趣。劇組開工當天也正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而新手爸爸卻沒有抓機會耍浪漫,馬國賢笑說:「完全忘記有情人節這件事,只記得大年初五要開工,而且場次蠻多的!」

劇組日前開工,馬國賢(右四)笑說忙著拍戲,完全忘記當天情人節。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