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天是大年初四接神,彰化鹿港天后宮也按百年傳統,向媽祖祈求,抽出40種各行業運勢籤,其中以洋品百貨商、輕工業和木材商抽得上籤,相較之下,表現平平的是工業資訊,其餘像是觀光、娛樂等,預計今年相關產業都會有不錯表現。

雨雪霏霏路不通!工業資訊籤詩建議「等時機醞釀」

初四接神,廟裡擠滿人,鹿港天后宮也遵循百年傳統,焚香擲筊,為各行各業抽出40支籤詩。

今年洋品百貨商、輕工業及木材商抽到上籤,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工業資訊類,抽到平籤,「雨雪霏霏路不通,人家煙火杳無蹤,算來命運當如此,禱告神明計亦窮。」

工業資訊類抽到平籤。圖/台視新聞

解籤員建議等待時機,保守應對,這讓過年時來湊熱鬧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有點緊張,趕快加油打氣,「科技業正在重組,但是我們半導體跟高科技現在投資非常多,那應該會滿強勁的。」

各行各業皆表現亮眼! 綜觀行業籤「2024向上發展」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強調,「各行各業都是成長的,然後都是很好的」,整體而言,今年各行各業都是好的,新的一年向上發展。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