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一間超商月初開賣福袋抽獎,最大獎是一棟價值3千萬豪宅,結果老闆準備2600多份,到初三中午卻賣不到500份,活動緊急喊卡,請民眾停止購買,退款程序會在臉書公告,至於有民眾抽到獎品,老闆表示獎品照送,一樣退費。

業者備2600多份福袋 初三中午賣不到500份

一箱又一箱的紅色福袋全都打包,屏東東港一間超商月初開賣福袋抽獎,一個福袋賣1萬6888元,不過最大獎是一棟價值3千萬的豪宅,老闆精心準備2688份,讓民眾開心抽獎,結果到初三中午賣不到500份,活動緊急喊卡。

超商老闆說明,因為是周年慶才會辦福袋抽獎活動,但時間太趕,差不多15天而已,包括印製、準備獎品只有1週能進行。

雖然活動暫停,還是有人不知道,從桃園、台南特地跑來卻撲空,民眾直呼「很失望啊」,應該提早推廣活動,把時間拉長一點。

買福袋者持發票可退款 已抽到獎者業者照送

也許是活動時間不夠長,加上宣傳不夠多,不如預期,老闆表示,買了福袋的人只要持發票就能退款,至於抽到獎品的人,獎品照送,不用退還,一樣退款。

退款民眾表示,本來是要抽豪宅,有點可惜,如果下次再辦這樣的活動,一定會再來買;其他民眾指出,有些人覺得老闆賣完2千多個福袋可以賺1千多萬,但他們都不知道老闆還有額外加碼送贈品。

第一次辦福袋抽獎活動難免有疏漏,民眾也期待之後能好好規劃,再來捧場。

屏東/蘇世偉、梁家瑋、簡宏修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